2016-07-22 15:58:23df5hd1

渣男垂涎「幼毛」 噁稱:摸她屁股全身發抖

男子在臉書上炫耀鄰居的國中女兒,為了手機願意讓人摸身體,還狂言「得手一半...勢必要弄上手」。美女聊天網一對一聊天網美女聊天網0204聊天網77p2p 影片網中文

渣男應該被法辦!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名男子,居然在臉書上曬出半張女子照片,還狂言「得手一半,鄰居的國中小孩,為了手機甚麼都肯犧牲,終於約出來了,還不能上他,只能先抱抱!感覺挺肉的,捏著她的屁股還會全身緊繃發抖,看來沒啥經驗,繼續下重藥,勢必把她弄上手!」但男子友人認為不妥,還留言提醒「國中!這違法了!」該男還囂張回應「不會!」、「安啦!敢吃就一定有防備」。渣男還噁心寫道「長得很普通,不過肉肉的,搞起來應該很不錯。」、「俺就是純粹要幹她,買一之(支)三千元的手機來幹一個幼毛,很划得來!」《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痛罵「哪裡有毛病阿 ……他 …犯法還這麼高調 ………
」、「垃圾一枚」、「小朋友也下手⋯⋯變態」、「戀童癖?」、「附上那個人臉書連結 直接報警了吧」、「用小頭思考會快快進監獄,並用菊花來贖罪。」

男子PO文稱要對未成年少女下手。引自《爆料公社》

有朋友勸他不要做違法的事情,男子還狂言「敢吃就一定有防備」。引自《爆料公社》

。引自《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