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6:35:40df5hd1

不想當女同志 她靠百人斬確認性向

一夜晴貼影片jp 百分百貼圖區kiss 百分百貼圖區777美女dvd ★ 英國一名22歲女美髮師瑪莉(Charlotte Malley),在青春期時期不斷懷疑自己的性向,甚至因為擔心父母會無法接受,開始出現自殘行為。為了不當女同志,她選擇和100位男子發生性關係,最後她承認自己就是女同性戀,勇敢地活出自我。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瑪莉從13歲時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因為害怕父母得知後,會因此和她斷絕關係,所以她選擇隱瞞真相,但也導致她出現自殘行為,甚至還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
瑪莉在16歲時和一名18歲男生一起看色情片,隨後兩人便發生一夜情,她認為和男生發生性行為「不是太糟糕的事」,於是決定用假身分證闖入夜店,並且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男生,先後和80位男子發生一夜情,試圖改變自己的性向。
瑪莉表示,每當和男生一夜情後,總是會讓她感到相當空虛,讓她再次出現自殘行為,她說:「我處罰我自己是一名同性戀,我總是恨我是一名同性戀,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傷害自己。」直到19歲時,瑪莉第一次進入女同志酒吧,讓她開始覺得自在。
瑪莉之後仍然和男性發生性行為,直到她和100名男性發生關係後,她才確認自己喜歡的是女生,並且和父母與朋友坦承。父母得知後,仍然對他的性向持保留態度,認為她可能是雙性戀,但仍不斷給予支持。瑪莉用刺青將自殘的疤痕蓋住,在上頭寫著「不要讓你的過去決定你的未來」,而她選擇大方「出櫃」,也讓她現在活得比以前更加快樂。
▲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