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6:30:30df5hd1

發現爆乳網友是人妖 陸男不爽反被痛毆


a v 色美媚貼圖區台灣客棧電影貼圖區美少年貼圖 ★ 大陸2名男子日前透過網路認識泰國辣妹網友,並且約在夜店外碰面,沒想到到場後卻發現對方竟是一名人妖,兩人認為被騙,便和對方起了口角,一氣之下更大打出手,結果人妖將兩人打傷之後,隨即逃離現場。
據《泰國星暹傳媒》報導,事情發生於14日凌晨0點30分,同為32歲的蕭姓男子和葉姓男子在泰國芭堤雅某間夜店被打傷。報導指出,蕭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泰國爆乳網友,因為交談甚歡,決定在葉男和其女友的陪同下和對方碰面。
沒想到,蕭男見面後卻發現對方是名人妖,認為自己被騙,於是雙方爆發衝突,並且大打出手,結果人妖以一敵二,將兩人打傷後,便急忙逃離現場,隨後警方也到場處理。
事情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覺得衝突過程一定很精彩」、「人妖竟然可以一次打2個」、「千萬不要隨便見網友」、「不要看到有胸部就亂約碰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