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58:17X〝 焦糖 * ﹋★

這次真ㄉ火大惹ˇ尼逼我ㄉ~















超幹ㄉ~

死英文老師~

尼之ㄅ知道我忍尼很久惹ˇ

少在那自以為是~

硍ˋ

英文ㄅ好ˇ

那又怎樣~

英文好 ?

寮ㄅ起唷~

英文好 ?

能〝幹〞麻~

耖機掰ㄉㄊ媽媽ㄉ~

英文寮ㄅ起唷~

我從一年級揪忍尼忍到現在~

還有~

尼之前因為我和23號ㄉ英文~

還說我們寫很慢~

尼屁勒~

是尼自己唸太快好ㄅ好ˇ

ㄑ尼ㄉ~

還有~

那次我差一點要跟尼嗆惹ˇ

我想說算惹ˇ

再忍尼一次~

結果ˇ

尼又來~

糙~




我跟尼講拉~

尼可以問問抗ˋ

根本揪沒有人要上尼ㄉ課ˇ

還有ˇ

之前為惹ˇ ㄅ想想尼ㄉ課ˋ

害我八點多到教室~

硍 ” 凸

那次我跟我媽吵ˇ

結果我哭惹ˇ

我媽還ㄅ準我請假ˋ

欸~ 我現在是病人捏~

這樣對病人...尼會有報應拉~

那次吵ㄉ很兇~

害我差一點要翹 星期一ㄉ課~

真是ㄊ媽ㄉ有夠雖~

那次~ 我還跑到頂樓欸~

我真ㄉ很想跑到頂樓躲起來~

管ㄊㄐ點惹ˇ

結果... 想想還是算惹ˇ

趕快走到等公車ㄉ地方~

我抗到我朋友惹ˇ

ㄊ說我抗起來怪怪ㄉ~

我說~哪有~ 很平常ㄅ是ㄇ?

ㄊ說哪有? 尼今天很怪~

ㄊ都抗出來惹ˇ









還有ˇ

尼這樣做很過分~

尼之ㄅ知道...

〝上課講話記一次~大笑也記一次~
完也記一次~吃口香糖也記一次~
玩筆也記一次~尼上課問問題.ㄅ會也記一次
交頭接耳也記一次~排長沒檢查好也記一次〞

這啥濫規定~

有沒有搞錯押~

這樣也要記

這些都甘尼屁是唷~

管那麼多~ 還說...
這都是為我們好ˇ

好 ? 好辜屁唷

尼啥時退休拉~

ㄐ歲惹ˇ

還在這邊教啥爛書~

尼作ㄉ 種種ㄉ一切~ 都讓我很火大~

這啥鳥老師~

作ㄉ那麼過火~

ㄑ尼ㄊ媽ㄉ趕快死一死拉~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我這樣都是尼逼我ㄉ~

害我差一點發飆~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ㄅ爽









( ★ ) Is _ 凌芊 2008-04-22 18:51:09

呼 (!)
終於有網路啦XDD
可以上線跟你們聊喏ˊˇˋ

話說....他媽的死鄭xx
自以為老師就很邱膩
榦 扣分扣個屁啊
她以為我想當排長哦

還有明明就是她念太快
還怪你跟妮
他是哪根筋有問題啊
我耖他妹的

都一個老查某了
還不滾回家去吃屎
來學校丟人現眼幹麻

而且 胸部難看的要死
還穿那個啥V領的衣服
不怕我們吐死啊

版主回應
黑押~
真是太好掿~

對押對押~
ㄊ媽ㄉ怎麼還沒退休~
黑押黑押~
超ㄊ媽ㄉ~ 一只扣分~
扣到大家都很ㄅ爽 ˋˊ
幹勒~

對押對押~
揪只會怪我們~
自己勒 ? 還ㄅ是一樣~ 幹
我也ㄅ知道~ ˋ0ˊ

黑押~ 那麼老惹~還ㄅ快退休~
在那邊死要面子教書~ 幹勒~

黑押~
上課抗到ㄊ穿 V 領 ~
會吐~ 現在回想揪會吐~
歐吐中~ ㄌㄩㄝ~
2008-04-22 19:08:26
2008-04-21 20:41:48

就是嘛!!!!

上那麼快ˇ大家都跟不上

我也很倒楣阿ˊˇˋ

林志杰一直問ˇ

我都來不及寫

我又是排長ˇ還要檢查

根本就來不及好不好ˋˇˊ

不過我覺得她教得不錯欸XD

是不過在他的眼裡成績代表一切

很討厭。

版主回應
對押~對押~
超ㄐ車ㄉ~
對押~ 棑長超雖ㄉ~
呵呵 = =
是唷~ 亂撇~ 哈哈~
每辜人當排長都雖ㄉ要死ˇ
是ㄇ?
對押~ 稱機又沒那麼重要~
真ㄊ媽媽ㄉ趕快退休拉~]
2008-04-22 19:03:24
女爵 2008-04-17 20:29:41

莎莎嗄
我只能說 = &quot =
英文老師真的太過份了
不過,他是老師,我悶是學生
只要乖乖聽話,
老師再機車對自己都沒差懂嗎 ?
像我,管他在吼蛇摸
都不痛不癢,因為我又不會犯到 ~
所以沒差
可是= &quot =
我很不爽的是
英文老師他那種,用成績來看學生的態度
= &quot =我覺得滿過分的
他那種數度= &quot =
我都跟不上了,你悶咧 ?
而且他每次都非常自以為是
所以 = &quot =真的有給他火大

唉~&quot~
只能盼望她早日退休囉
別翹課了= &quot =你以後會後悔的
能忍則忍吧
加油~&quot~

版主回應
ㄊ真ㄉ很過分捏~
恩~ 我知道~ 所以我在忍押~
恩~ 的確ㄅ痛ㄅ癢拉~ 可是...
會很ㄅ爽~
對~ ㄊ作ㄉ是都很過分~
是唷@@ 連尼都跟ㄅ上ˊ^ˋ
ㄊ超自以為是~
會被ㄊ給逼瘋~
是〝無敵火大〞吧~

對押~ ㄊ交ㄉ學生應該也是這樣想ㄉ~
我沒有翹課拉~ 我知道~
我真ㄉ真ㄉ忍ㄊ很久惹ˇ
我盡量~
< 要ㄅ是抗在ㄊㄐ歲人ㄉ份上~
我才ㄅ想忍ㄊ勒~ >
2008-04-17 20: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