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2:02:31Fish

台灣故事館((07’10’14))

禮拜天 我跟老公大人出去
本來說要去兒童樂園的
那裡太適合我倆去了
因為都很智障: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睡過頭了
也很沒精神

所以決定去近一點的地方
於是我就說我要去’’我要去
((((台灣故事館))))


我們就出發GO
摁ˊ 好像有人說自己不在是路癡
而是衛星導航喔 誰ㄚ誰ㄚ

連台北車站都不會
好險我懂一點點


就找車位 找不到就停要錢的
停好車 要從地下室走到一樓的途中
一直看到有流浪漢睡在地下室
很恐怖欸:


新光那好熱鬧
原來是F.I.R的簽唱會
飛兒好正
反正路過就跟人群一起走在人潮裡
我本來是想聽飛兒唱歌的
但是有位仁兄很賣力演出
讓我不得不注意他
(((我跟寶貝懂)))


之後就入場拉
我要兩張學生票
很囂張的拿出我的學生證
哈哈哈 因為我是學生
寶貝也是’’’

300抵用卷可以用耶
裡面實在太復古了辣
一直殺底片的:


但東西也貴的要命”


PIC 帥喔 檔車
呵:
來喔來喔 怎麼都沒生意 吼!
憨耶你


之後我們還到了淡水老街吃吃喝喝的
贏到了兩隻小槌子
140欸:



太開心了 謝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