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6:43:59

別忘記



親愛的,

 

難道你忘了,

她說過,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回到你身邊?

 

 

 

 

我們在錯開的時間裡面選擇了自己。在妳痛苦的時候,我沒有留下,等同現在,在我渴望妳時,妳不會回來,是一樣。

 

我 記得,那時候,妳幾乎每天也會接我下班,我會蹦跳到妳面前,在妳臉上亂親一把。有時候,妳已買好飲料,盯著門口等;有時候,妳在聽歌,壓根沒發現我已在妳 身後。週末,妳陪我一起入睡,我把身體貼著妳,覺得跟妳貼近得不能更親近,卻還是會覺得不夠,醒來就忍不住撲到妳身上啃咬妳。然後我們一起出門,我手臂繞 著妳頸脖,到處找地方消閑,到哪裡都快樂。很多時,我太任性、使壞、亂呷飛醋,巴不得把妳吞下去,我以為妳會懂,卻惹妳傷心生氣。

 

那時候,所有心思、精神、時間,我們挪出來經營消耗犧牲。我們連疼痛的蔓延,也是一樣,從胸口蔓延到下腹,那傷痛也只給對方懷抱。

 

妳忘了嗎?難道現在,妳獨自一人療傷比有我在妳身邊更好嗎?妳忘了我的體溫,忘了我的擁抱,也忘了,我也曾經為妳掏心流血,連將來也可以不要。妳都不要了,妳只想趕快復原,重新生活。

 

由我再次帶上我們的戒指那天起,我總做著類同的惡夢。我看見自己拉著妳衣袖,妳卻把頸上的項鏈扯斷,連同繫上的戒指甩到馬路上,臉上全是不屑,我悲痛嘶喊,看著妳跟她離開。那感覺,跟那天你把戒指丟到池水裡面一樣痛楚。

 

妳跟誰培養了感情?妳把心交託了誰?還是妳期待著未來會有人比我更懂得愛妳,讓妳快樂?

 

再沒有比這更驚恐的惡夢。

 

當我醒過來,床單上只有我自己的氣味,房間瀰漫著昨夜兇抽萬保路的煙熏。妳不再在我左右,哄我安撫我,那些嚇人的片段都只是一個夢。

 

由早上睜開眼睛,到晚上閉上眼睛,我都期望妳會撥通電話給我,即使只是說聲晚安也好。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我亦知道,倘若妳心意已決,我的守候將不會有盡頭,所有淚水心痛對妳來說都沒有意義。

 

難道妳已不能原諒我了?

 

 

 

 

除夕。

 

 

2009年的最後一天裡,

 

如果妳還會見我,對我微笑,那將會是我最大的快樂,

 

如果妳願意,妳不用再歇斯底裡,拼命爭取,我都不會讓妳難受。

 

那是我來年的希望。

 

 

 

 

 

每天掛心我,加衣吃飯睡好的人是他,而不是她。還要逗我笑,我笑到哭了。

 

怎麼可能這樣悲哀呢?這樣只有讓我更想念她。

 

我不想別人照顧保護我,現在的孤單,及不上她的十份之一。我對她的傷害,讓我覺得我連快樂的權利都沒有。

 


2009-12-31 12:04:44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不哭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