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7:30:12

【當你躺在那張床上】- Blueberry

但到底能給這世界所有規範一個度量衡?

說專情的人,不停地跟人上床;

想要愛的人,卻一直不能給予愛;

勇敢的人,最後嫁給一個安全牌;

很有規範的人守著自己的規範到老,固執地說:「I don’t care。」;

說要忍耐的人,終於有忍受不住的一天;

還有那些往往說著我很愛妳、妳是最棒的、妳是最重要的人,卻總是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候離開妳,那速度簡直比《超人特攻隊》裡的巴小飛還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我來說,
背叛不只說在我背後跟別人上床
還有,那些說心疼我傷痕累累的人,
到最後也一樣,不能自制地對我忿忿傷害
每次我都眼睜睜看著眼前失控的人,很沉默

Blueberry說的,其實都很熟悉
可是面對背叛,我心裡還是那麼不能置信
直到現在,還是耿耿于懷,每想起都感覺沉重鬱悶

也許,說忘記都是騙人
我根本不能原諒那些殘酷的人

身邊的他擁著我安撫,忽然讓我覺得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