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8:46:14德克斯特的藍卷雲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

其實此刻我的心情是很無奈的
加班加得彈性疲乏的我
本希望能與你共進晚餐
誰知
你久未碰面的朋友一邀約
你就取消與我的約定
殊不知
今天是這周我唯一能輕鬆跟你吃飯無須加班的夜晚
唉~~~
難道不能跟你朋友約明天或後天嗎
明明就是我們先約好的

女孩子
如果先跟情人有約
朋友後來才邀約的時候
大多會客氣的推拒改期
可是男人呢
永遠是女友第二
”反正常常都在見面嘛”
可是他們從未想過
在女友心中的信用地位已大打折扣
就算是再久沒見的朋友
先跟女友約好~~就應該赴約才是
朋友可以等到隔天再約
難道~~~連一天都沒辦法延嗎

我就這樣
老是在排約的順序中
扮演排在最後的角色
只要中途有人插隊
我的順位就要往後延

朋友們
大家來約我吧
最好是連訂婚結婚日都來約
讓我當個落跑新娘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