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19:40德克斯特的藍卷雲

要麵包還是愛情?

吵架的時候
你總說我是寧願要愛情的女人
因為我只要感情上受到影響
就會無心工作
我承認
我的確會這樣

媽常常跟我說
麵包比較重要
她說她年輕的時候
對麵包也不屑一顧
但是當她有了家庭
她才知道麵包比一切都重要
對媽的話
我不認同
因為我知道爸是用全心在愛我們家的
而媽也是
他們只是不擅表達自己的感情
覺得愛是肉麻兮兮的東西

如果沒有愛
就算被圈在麵包堆築起來的城堡又有何用呢?
我還是認為有愛做為基礎
得到的麵包才會香又可口
可以跟所愛的人一起共享麵包
不是很幸福的嗎?

當然
我也不是全然不要麵包
我還沒夢幻不切實際到那種地步
如果你可以用豐富細膩的愛讓我安心
讓我無後顧的可以向前打拼
我當然會全力追求排名第二的麵包
這就是我要說的

藍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