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7:59:55dexter

逃避什麼啊...?

昨天騎車時想著好多事
才發現 我很討厭看自己的新聞台
這麼久沒有登入 這麼久沒有新文章
其實平常我還是會固定去看某幾個我喜歡的新聞台
但是就是死都不看自己的
打死都不想登入

這件事就跟我很不喜歡照鏡子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自己的眼睛 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也想在這裡寫些好玩的、時事的、文學的……等等的文章
總而言之
就不是那種讓人覺得無病呻吟的心情感想……
但是礙於本人的破爛文筆
這真是有些難……
況且寫了好像也會跟開台的理由有點相衝突

算了…
無病呻吟也好 改變風格也罷
我只想單純一點
最重要的是
對自己









誠實些!
(這好像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