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0:14:39dexter

我想要的生活在哪裡?

最近的生活
說頹廢…有一點
說積極…有一點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要找誰求救…

開學後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著
我周遭的人都過的很不順
可能是我給他們帶衰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心的事
悶悶的
每個人都
悶悶的

在落榜前的那幾個月
我早就決定好如果真的落榜
我想要讓自己停下腳步
休息…也好好思考…
給自己定了一個期限
到今年十二月底前
我要讓自己休息夠了
確定好方向
再出發上路

暑假落榜後
整天待在家
不想……也不敢和任何人聯絡
落榜後的自悲感和愧疚感
陣陣襲來
我越想越急
當下決定
要在暑假結束前就提前要自己想清楚
一開學我就要上軌道
也許是我太心急了
也許是我不用心
暑假過去了
我卻還沒把我自己擺平
就這樣……
又下去唸書了
渾渾噩噩的上學
一晃眼
半個月又過去


時間到了十月


最近我又開始慢跑了
不知道以我薄弱的意志力
能持續跑多久(真尷尬)
每天晚上我在操場上一圈又一圈地跑著
過去的一切也一幕一幕地浮上眼前
有時邊跑邊想著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有時邊跑邊想著我還要多久才能找到現在想要找的東西
有時邊跑邊想著米現在不知道過的如何
有時……
邊跑邊哭

最近生活中的雜務很多
在自己心情很亂又外務多的狀況下
常常容易動不動就生氣
常常無力到什麼話都不想說
常常氣自己氣到想破口大罵
「你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下了千萬個決心的你還在這裡?在這個你排斥的地方,在這個你想逃離的地方?」
「為什麼?為什麼?......」
心中有好多個為什麼
但是現在的我卻不敢一一回答那些問題
只是一昧的跑著
一圈一圈地跑著

總是告訴自己:「也許下星期你就會好很多了」「也許下個月你會變的好一些」
這些話天天自己說 自己聽
但是………
我不想就這樣過下去啊

我好想在生日之前想清楚我接下去幾個月要走的路
算是在生日時給自己的一個禮物
也算是給我的家人、朋友們一個讓他們覺得寬慰的交代
在生日那天之前
我想做到



我做得到嗎



老實說
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去達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