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02:45:22dexter

和同學一起約了吃宵夜
本來只是為了想出去走走
但是一時興起大家竟然就這樣聊啊聊到天亮
撐著不睡再去上早上的課
頭昏眼花啊

最近周圍的人都不是過的非常順遂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困擾和麻煩
即使都很睏了
卻也就這樣逞強地一直聊了下去

快要接近談話的尾聲時
她們問起我心裡的感覺
滔滔不絕了一整晚的我
沉默了

大致上的說了最近自己的情形
還有她們最關心的我交友的狀況
本來什麼都不想說的
卻還是禁不住她們的追問而稍稍地提起
一直很少在她們面前掉淚的我
還是哭了

安慰、嘆息
接踵而來
不知道是我說的太哀傷還是怎樣
對方竟然也哭了

我的難過她們看在眼裡
卻也很貼心的不任意提起
「我們感到很高興的是,你雖然悲傷、喝酒、哭,卻從未在我們面前倒下。」她們說著
我感到有些安慰
我努力想給人的堅強印象
畢竟還是發揮了一點點

這也算是悲傷之餘的某種獲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