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2:12:57DexterTai

身份

今晚,帶著小弟去參加他們教會夏令營的晚會
小弟迫不及待的將我介紹給帶團的大學生們
當我正忙著填寫來賓資料的同時,一位女大學生走向我身邊
問了句花蓮的T很多嗎?我沒回答她,只是自顧自的邊寫邊笑

晚會的空檔,她跑到我身邊的位子坐了下來
才向我說,她也是個拉子,但是還不是很確定自己的身份
我對她說,不用刻意去想自己是什麼身份,就隨自己的心吧!
談話其間她也問起了我是否會認為信仰和拉子身份有衝突
我對她回覆,為什麼會有衝突?沒錯,教義上是不允許這種關係
但是,妳祀奉上帝的心卻不因妳是拉子而有短少
她聽完似乎若有所思,但我是希望她能堅持下去

我也曾經因為這個問題而困擾很久,卻用很無哩頭的想法解釋
愛上一個女人,會比殺人、為非作歹還嚴重嗎?
即使是違背了神的旨意,在審判日那天,我也會替自己的身份做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