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2:36:11DexterTai

只是同情

望著成堆的東西,箱子放在手邊,卻不知該從何整理起
正當自己克服了清灰塵的厭惡感,手機卻又在這重要時刻響起
電話那頭,聲音很焦急,要我出來,什麼都沒交待,只說了句快要死掉了...想問個清楚,另一頭電話已經掛掉

嘆了口氣,把手邊工作全都停下來,出門就往約好的地點走去
見到他坐在角落,問他怎麼了怎這麼急著找我
他手指著他的小腿說:「我剛剛車禍,腳被排氣管燙到,要去診所包紮,但是沒帶到健保卡,找你借個錢去看,過幾天再拿來還你。」我看了看傷口,就扶著他走到附近的診所擦藥包紮
也許是習慣這種場面了,很冷眼的看著他坐在對面哀嚎
他對著小姐說他很怕痛,我聽了有點哭笑不得
一個會跟人幹架,拿刀片割自己和刺青的人,竟然會說自己很怕痛...

他離開時,我仍舊說了聲,騎慢點!
不是很喜歡這個人,只能說自己耳根太軟...


晚上去了亞醫找小建,卻讓我遇到姵君,跟她談了很多
雖然之前也聽了很多有關她負面的事情
但在那個當下,我聽到的是一個癡情孤單的女孩子
一個在感情世界裡獨自摸索的人,既盲目又矛盾
沒錯...我的同情心又開始作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