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8:10:09設計師 in dreams.

不正常是天生的吧.



我學不來.

看完歐陽靖的網站1以及網站2
我頭很痛.
我既羨慕又嫉妒她.
她怎麼能夠異類的讓我完全沒話說?

世界上有百分之幾十的藝術家是精神有問題?
我雖然羨慕她又高又瘦長的又好看
但是我有這麼膚淺?
我想挖開她的腦袋找到讓她如此不同的原因
或是跟她一樣經歷那些令人崩潰的事
我想我必須成為一個瘋子、精神病患或者是自閉兒
當了18年的普通人從沒一次不正常過我好痛苦

我羨慕的是她懂得東西太多
攝影人生死亡哲學醫學
那些將她罵的一無是處的傢伙們都錯的徹徹底底
歐陽靖是我看過最與眾不同並且有腦袋的人
現在有腦袋的人已經不多了

這就是我跟她完全不同的地方

她有勇氣有膽識有能力去做




我頭又開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