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54:01DevinE

09.28 不悅

靠,不爽就是不爽
即使我今天過的很開心
跟阿蓮,小吉,Leo,企鵝,國豪,花子,小宥,小祐
大家一起在中壢的世紀帝國唱歌
整個超高級的!!!
在五點多之後企鵝,國豪,花子,小宥,小祐
他們就先回去了,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剩下我們四個人超級大歡唱
呵呵,還有solo time咧!!

直到阿蓮跟她爸電話講的很不開心,
後來又唱了十幾首歌看在我回家要很久
就結束了~哈哈!!我們足足唱滿了七小時又多一點~~
每個人都只要付190!!
我的天呀~~整個就是超級便宜~~
不過就是因為離我家太遠了可能會有點有氣無力的感覺~
小吉他們很好先送我去火車站!

早上九點醒來到現在晚上十點半才到家
真的他媽的累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情自從跟他們分開之後就變的很差
很不爽不是難過
今天一整天,我沒有上msn
你也沒有問我一聲
對你來說有那麼困難嗎...
關心我一下很困難嗎...
算了,反正我出了什麼事情
我做了什麼事情你也不會有興趣
沒想到我的耐性會這麼差
沒辦法我們兩個是一樣個性的人類

最近因為要搬出的問題在煩惱
還有許愛他媽生病不能常住
又不想每天這樣三趟到學校上課

我也有累的時候
體諒你我也是需要被體諒被關心的人
每次你開心就找我多聊點
還是老話一句
我只能去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習慣這樣的感情

我受夠了
心中有太多不滿跟不爽
反正沒人看到我只能在這裡好好的發洩一下

我生日都要到了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算了算了
今年就是註定過個爛生日誰叫我今年十九歲
擺爛的十九歲!!
去你的十九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