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58:25DevinE

09.17 開學了


對一切都不是很適應但卻又是如此的熟悉

剛開學講了一些自己在暑假發生的事情
但講完了之後又覺得自己講的太多
需要有所保留,需要低調一點
我想我的缺點就是想到就說
沒有想過說了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在學校線上遇到你就像很平常的事情一樣
感覺你真的跟我在一起很久
感覺你真的好像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覺得什麼都要有你
當我生活在台北這個忙碌的城市裡頭的時候卻覺得孤單無助
淋著雨想著我在紐西蘭被你照顧呵護

其實我在台北這裡...
很需要你的呵護關心
而不是你一直對我玩鬧逗弄
我一向對你感到沒輒
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玩能玩到哪時候
又盲目了

今天開學,校車換作5號東區線,老師謝和美
之前他有對我最過訪問,他是個不錯的老師
中午唐美蘭很親切,也覺得這堂課有挑戰性
中午吃滷肉飯+生活綠茶很典型的普通午餐
下午商業軟體套裝,感覺上完這課會很充實
接著上中英翻譯,一向討厭的課程似乎有趣
放學回家,很不幸的下大雨自己淋雨走回家
回家等到八點,終於跟你聊上天沒想到失望
你還是一樣對我不正經,一直胡鬧讓我頭痛
對你很無力,無奈,無言,無心只能靜靜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