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0:58:19Ray

未遺忘的時光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3/22故人遠揚

在勝利堂默默的想念

來不及說出的感謝與關心

只能成為祝福的花放在故人身邊

祝福得到天主之恩

完成天主托付在人間傳愛的任務

回到到天上得到休息與永恆之春

 

往日時光未被遺忘

永遠長留心中

 

人要把握當下

對掛念的人

要及早表達

再忙

也別只放在心上

慢了

世事無常

空留遺憾與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