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4:33:11Liu Zi Ray .

我很高興

該放掉的人我放了

她也有她的眷戀了

我成功了=ˇ=

但是不該放的我要牢牢抓緊了!

我會很用力喔ˋˇˊ

北鼻對不起唷ˊˋ

剛跟妳說晚安又爬起來

我現在要去抽根菸

就要睡了=口=

我在想妳唷:)

別忘了我今天跟妳說的秘密XD

平常我罵強強心理變態

原來我也有- . -

晚安啦:D

明天在家約會唷=ˇ=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我有一個專屬天使

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瘋狂青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