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7:58:13Liu Zi Ray .

三岔路

我想

過去的選擇其實不只兩個

也許有的三個

或者第四個?

自己的眼界太淺

如果我看的遠一點

也許我現在的圈圈更大呢

見識的也更廣

我媽說的對

我才幾歲?

何必承受這麼重的負擔

年輕人就是要輕鬆一點咩

重責大任不適合我

不要說我沒有擔當

我就是不喜歡

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不要強迫我

還有切記

跟我講話請講清楚

還有搞清楚事情

不然最後會變成被我罵

兄弟們都進步了

隨緣

是呀

好主意

我很隨緣呢

看不出來嗎?

上一篇:實話

下一篇: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