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7:08:36Liu Zi Ray .

『黃義達*Go Away』

☆ 一 陣 風 吹 來 一 陣 雨 ﹋ 落 在 一 條 冷 冷 的 街 ☆


☆ 一 個 人 坐 了 一 整 夜 ﹋ 只 有 喝 了 一 杯 咖 啡 ☆


☆ 天 一 分 一 秒 變 黑 ﹋ 愛 一 點 一 滴 荒 廢 ☆


☆ 我 還 在 一 心 一 意 ﹋ 盼 望 最 後 一 次 相 約 ☆


☆ 一 個 字 寫 了 一 百 頁 ﹋ 總 算 也 有 一 些 領 略 ☆


☆ 一 首 歌 唱 完 一 道 別 ﹋ 就 要 正 式 結 束 一 切 ☆


☆ 燈 一 盞 一 盞 熄 滅 ﹋ 心 一 點 一 點 撕 裂 ☆


☆ 我 只 有 一 步 一 步 ﹋ 走 向 沒 有 你 的 世 界 ☆


☆I can\'t hold your hand, anymore How do I look back, anymore


☆ 一 場 夢 醒 來 一 場 痛 ﹋ 醒 在 沒 有 你 的 黑 夜 ☆


☆ 一 句 話 聽 了 一 萬 遍 ﹋ 還 是 只 有 一 知 半 解 ☆


☆ 天 一 天 一 天 傾 斜 ﹋ 愛 一 次 一 次 枯\ 萎 ☆


☆ 歌 還 在 一 字 一 句 ﹋ 唱 著 一 聲 一 聲 拿 捏 ☆


☆ 一 個 人 想 了 一 整 夜 ﹋ 已 經 忘 了 還 有 疲 憊 ☆


☆ 一 輩 子 愛 過 這 一 回 ﹋ 或 許\ 應 該 心 存 感 謝 ☆


☆ 夢 讓 他 一 次 煙 滅 ﹋ 心 讓 他 一 次 冷 卻☆


☆ 我 只 有 一 步 一 步 ﹋ 走 向 沒 有 你 的 世 界 ☆


☆ 也 許\ 你 說 的 全 部 都 對 ﹋ 也 許\ 你 不 想 再 去 面 對 ☆


☆ 也 許\ 我 想 的 太 過 絕 對 ﹋ 也 許\ 我 們 從 不 是 一 對 ☆


☆ 也 許\ 我 在 也 沒 有 機 會 ﹋ 也 許\ 我 不 該 與 你 相 偎 ☆


☆ 也 許\ 這 是 一 場 誤 會 ﹋ 也 許\ 我 從 來 都 學 不 會 ☆


☆ 也 許\ 你 說 的 不 夠 貼 切 ﹋ 也 許\ 你 不 想 那 麼 迫 切 ☆


☆ 也 許\ 我 做 的 不 夠 適 切 ﹋ 也 許\ 我 該 忘 了 這 一 切 ☆


☆ 也 許\ 愛 應 該 用 力 剝 削 ﹋ 也 許\ 夢 應 該 盡 力 相 些 ☆


☆ 也 許\ 你 是 想 要 推 卸 ﹋ 也 許\ 夢 真 的 一 條 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