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18:44:24放空。

1000天…

如果不溝通,就不會懂對方想表達的是什麼,沒有誤會,更不能清楚明白話中的含義,我此刻的心情就是如此。 不是真說你笨,很抱歉讓你感覺很認真 不是說你不重視朋友,說你自私,只是覺得自己被你排除在外了 你說你愛的太重,但…就是因為你愛的那麼重,我才這麼的這麼的愛你 我喜歡跟朋友出去沒錯,但你無法發現,和你在一起的我,已經淡出朋友圈,只有你才出門 我本來就不喜歡去水上樂園,因為我只喜歡泡泡水遊個泳,因為能和你一起體驗,我才有了長大以來第一次的水上樂園遊,跟你一起真的很開心也好幸福 我不想被你拍除在外,自己去玩,我做不到,就算去了,我也不會想 還記得當初思翰說要跟我姐暫時分開,那時候你和我一樣,覺得那不如不要了,看到你說要冷靜,我煞那的反應是,哦,因為我說了你笨因為我說了重話,你要放棄我了 好吧好吧,錯的是我笨的是我,這麼愛你,卻無法讓你感受。 你愛的不重真的不重,不然你就不會因為這樣就要冷靜了。 罷了認了,你想冷靜去吧,我無法,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1000天當作紀念或許不錯,呵呵 也許是犯衝吧,怎麼和我妹一起跟男友吵架呢,歐對不起,也許你已經不把我當女朋友了 以前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快樂,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諷刺,除了難過還是難過,但這對你而言已經不重要了

上一篇:很久沒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