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30:45~_*小香*_~

懊惱...

自從迷上大型電動機台
灣岸3 ....

開始拼命的砸錢開始狂戀
不知不覺
真的對汽車感到了濃厚的興趣

慢慢的
高2學期開始了

上了高2
當然是實習課增加了
(廢話= =不然汽車科混假的喔)

開始東講西講了一大堆
不過我幾乎都是2266

有些聽的懂
有些根本是自己不懂裝懂= =

不然就是跟阿明
打打嘴砲
他講東我講西

還有一個智障在研究EVO車尾燈= =

不然就是瞧不起我的Z跑系列車ˊˋ

說實在的
新任班導
雖然機車

但講的一些話都是事實
趁自己年輕
靠著年輕這兩個字

去學個一技之長
以後養家活口用==

說實在的
最近真的很煩
很懊惱...

怕說了聽給大家笑

自從國2某件事後
老爸對我抱持的希望

好像沒有以前那樣的高

暑假在店裡幫忙打工
聽到老爸在跟熟的顧客聊天



我就這麼一個兒子
唸書也不是唸的很好

我開了這間店
是想為了以後他沒工作
可以幫他有份正當職業可以做...


我聽了這句話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正確答案

老爸對我期望還不是說很高

所以囉
高2了

我決定去外面當學徒
+上補習專心課業

平日放學補習
假日當學徒學技術

這是我目前所打算的...

不過有一點在這之中算是失算

雖然不是壞事
我是很高興有這件事發生= )

最近我發現
我好像喜歡上某人了

一開始
純粹當朋友聊聊天.談談心

不過不隻到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都會很關心他...

這是所謂的戀愛吧....

懊惱的是
如果真的開始拼課業
升學.技術....

會不會太過於忙碌
而忽略了

我目前還不感真的說出真心話

不過喜歡的心
還是不變


生活會變忙碌
那關於其他事呢?


真的覺得有點煩....

不過我一定要上國立4季))))))))))









*小白痴` 大笨蛋 &amp 2008-09-20 20:04:18

      加油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