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9:55:19~_*小香*_~

因果關係

聽說
最近有之死猴子
自稱如來佛組 玉皇大帝 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
花果山水簾洞笨猴王齊天小勝孫悟飯(為了不侵害版權= =)
她的師父說 有因也必有果


這在數學計算也是同樣的道理
現實也是一樣差不多...

因某些不對外說明的關係
我的一生中的牽絆之ㄧ的一位好兄弟

最近吃了不少苦所以打算打篇文章來安慰安慰他

會這麼傷心欲絕也當然是愛情這搗蛋鬼在作亂囉~
曾經再桃園某一家飲料店上看到一則笑話
離婚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答案是..... 結婚
雖然這個梗是還滿白目的
但事實如此

如果現在堅持不分手
那你現在養個人

可能是別人的老公?! 或老婆


被我這樣一說總覺得愛情還真不是一個好東西= =

但是實例像我= =
過了快半年時間沒有交往
沒在跟別人故意談情說愛
沒在跟女性出門(單獨)
沒在去戲院放在女生肩膀上看電影

還有幾百年沒再拍貼機前比YA
這樣類似的動作.舉止.行為我沒再去嘗試過了...

相對的我現在?!
無風無雨 何家歡樂 薪水多多( = =?! )

這樣單身的日子過習慣
也是另外一種幸福

幸福不一定是要靠男女關係才有
早上睡到自然醒
吃飽飯到好友家坐一下
打個嘴砲.玩個牌.P個格鬥遊戲
下午到處桃園逛逛花個1~200玩個灣岸
晚上坐在電腦前
聽個音樂打個信長上線聊個天
+上睡前再抽根菸


多幸福阿我這隻豬= =

沒事少交往少傷身

等老了可能多活個幾天或幾年都說不定


那死猴子個師傅說的真好!!!
不要有因 也不會有果囉XD

現在的我
即使沒有情人

我一樣是整天笑臉嘻嘻的

陳小香= )

人生是彩色 2008-08-30 20:10:49

有五種好東西,健康&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