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6:59:36~_*小香*_~

是否?!

自己到頭來想了一想...

我這樣真的

有讓我覺得值得嗎?

想盡辦法讓她開心
為了她....

自己做了一些
一生中從來沒做過的蠢事

再報台發了一些都是很誇張了文....

雖是事實是真的
我是真的很愛她....


但就算如我所願的
能跟他在一起

也只是得到她的人

而不是她的心.......

那晚我打了電話想安慰她
說不到一下子....

電話掛斷的...
當時的我

又為了她掉了一次淚

過了一會兒
她打了過來

我不敢接....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夠強悍
沒有一個

能去照顧別人
和愛一個人的心

我這樣一直喜歡的她

反而是讓她的傷口
每天每天的再被我侵蝕..煩惱

是否真的有這個必要?!


再繼續愛著她



傷害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