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00:12~_*小香*_~

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過去的都已經是過去了
還能做什麼?

現在只能慢慢的回顧
自己的錯失
自己的遺憾...

就像你說的
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怎麼去照顧別人呢?!
感冒了...
抽菸~

又喝酒...

這樣的人
怎麼會讓自己的另一半幸福呢?
大家說是唄~

不過
我自己想了一個夜晚

我才是真正讓大家擔心的人
你說的

整天嘴邊說的想死想死的
其實真正該死的人...

我自己心裡有數~

或許你說你是壞人?!


不過我認為你是的又笨有傻的可愛壞人~
在我心中

有誰能取代你?

在我腦海裡

有誰能變成你?

是我不好
讓你煩惱
是我膽小
讓你討厭

不管如何...
誰都不能取代

這樣溫柔的妳

我真的實在沒什麼優點
缺點倒數也數不清

可是我有個請求
也是我最後一次對你的任性

我希望...
我能再次改變
再次認識自己

你願意等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在我心中
你是個消失不了的影

我會
永遠留有你存在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