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04:04~_*小香*_~

自作多情...

也許你和我

就像耀眼的太陽和溫吞的月
終究不能碰在一起…

愛上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接近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想念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心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莫名的感覺

而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曾經想要過放下對你的執著、對你的感情

但是只要一看到你那種念頭都會煙飛雲散。

我那麼愛你
但上天就是有意作弄

可能我這輩子沒有和你當夫妻的命@@(剩至情侶...}

我有夢過
你牽著我的手

說你愛我...

結果終究是我自作多情
沉溺夢境的離迷......

如今我已無力靠近曾經堆砌的甜蜜


今天看到你和他有說有笑
我惘然、我惆悵

徹徹底底的心碎
絕望
裝酒醉.....





邊哭邊打文章
覺得......




從來沒有對人用情那麼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