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11:19敗物中年男

若是自認個性比較龜毛而無法接受歲月痕跡者,請購買新品!

敗物男終日上山打雁,卻差點讓雁給啄瞎了眼。
話說日前在網上搜尋某支已停產的手機,看上了一個賣家的商品,不過人到中年被騙多了,且辛苦錢難賺,當然要求面交。
誰知下了標後,卻被告知是幫他朋友賣的,所以我只得開著車冒著雨往南港而去,結果卻是大失所望。基於「買賣不成仁義在」的立場,還是給了個"虛偽"的正面評價。
今天在網上瀏覽時,發現同一賣家又把手機給PO了出來,而且還把敘述給修正了一番。現在我把它摘節下來,算是給各位一個"參考"!
七成新,正常使用痕跡,整體質感還非常好!
(媽的咧,明明就像是摔車時飛出去一樣的傷痕累累)
功能一切正常,金屬部分有點脫漆,外殼些許刮傷。(有點?些許?)
純屬正常使用,完全是歲月痕跡。(我想,我們彼此對"正常"的定義有點些許的歧見)
最引我側目的,是這句「若是自認個性比較龜毛而無法接受歲月的痕跡,請購買新品!」
100%惡人先告狀的行為!所以我...在網路上已近似的價格購得了同款「全新」商品。
多謝您的意見啊!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