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5:41:15deville

擎天崗踏青

前天下班的時候淑娟問我週四有沒有要去爬山
我說有人約就去囉
於是她馬上CALL玉琳
然後在旁邊聽我們相約的嘉欣也要跟
所以昨天早上我們四個人就又去擎天崗踏青了
這次我們改走風櫃口那條路線
只可惜天雨路滑,加上嘉欣肚子不舒服
只走了一公里我們就折返了
找了一塊草皮坐下來野餐
欣賞遠處波浪起伏的牧草
吃的點東西
就又出發走回冷水坑停車的位置
然後去日月農莊泡湯
嘉欣大姨媽要來,只能泡腳
我ㄧ個人去泡大眾池
水溫好高,只能泡15分鐘就開始流汗
然後去冷水池躺一下
全身紅通通的
不過ㄧ個人泡有些無聊
泡了一個小時
就聽到玉琳在叫我
於是收拾一下東西
準備離開
我們又去了前山公園走了走
玩玩運動器材
就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途中我們聊了很多人生的抉擇
淑娟玉琳都認為不一定要嫁到有錢人家才會開心
還有女生的身體真的要靠禁口來保養
也就是很多生冷的食物要避開
其實我想男生也一樣的
要身體好還是要順從自己短暫的味覺享受
沒人幫得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