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05:27deville

看中醫

今天總算看到了暌違了多年的郭醫師
老媽昨天心臟又不舒服了好幾次,沒睡好
於是我問她要不要去看看中醫
若干年前也發生過類似的症狀,
讓郭醫師針灸好了

後來郭醫師沒在民生社區看診後
一直沒有機會再去找郭醫師把脈
都已經七八年沒見面
他還是馬上認出了老媽
還說老媽越來越漂亮
並且說他已經結婚了
當初老媽每次去看病都會勸他找點成家
讓他印象深刻
總之聊了不少
也說出了老媽的心結
畢竟真正的問題是老媽太多煩憂
郭醫師要老媽平常可以含西洋蔘
對心臟有幫助

後來我想最近老是喉嚨不舒服
也順便請醫師幫我開些藥方
我也跟他哈啦了幾句
他告訴我常有大官跑來給他看診
還有他會在新店開業的始末

今天多虧了小吳帶著導航系統幫我找地址
讓我們不用走冤枉路
這邊停車非常方便
路邊停車只要2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