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0:42:04FallStar★╮

The Vow



The Vow
--------------------------------------------------------------------------------------------
我真的快沒辦法再這樣生活下去了...

我每天都想著她,真的是每天...無時無刻

她告訴過我

如果每天思念一個人超過兩個小時,代表她已經在心中深深扎了根

那我想我心裡早就有一座森林,不過所有的樹木都已經枯萎,翠綠的葉子也都落到了地面

看得出來這座森林的壯觀,卻看不出它生氣勃勃的樣子...

沒有人灌溉,終究會漸漸脫水而逝去

快半年了...過去的我從沒想過我會面對這樣的情況

我以為我的眼淚已經流乾,心已經麻痺了

但是看到心痛的場景,唱到心碎的歌詞,想到心醉的妳...我才發現眼睛還是擠得出淚水

心的痛不是沒有,而是我習慣了,習慣這樣心痛的感覺

我看了好多好多愛情電影,偶爾總能感覺到一些熟悉畫面

我想要體會一點愛情的甜蜜,我一直看電影中的男女主角熱戀,分手,複合,再熱戀

想像那就是我們,想像妳在我身邊,我到現在,每天早上一起床都還會期待...會不會其實一切都是夢

會不會我手機打開會看到她傳來的簡訊,打開來是她說她好想我,她一定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還要愛我

沒有

甚麼都沒有

每天的早上等待我的,是無盡的孤獨

手機響的,也都是惱人的業務

除此之外,甚麼都沒有

我是真的很想回到過去,很想要彌補一切的過錯

我不怕甚麼Butterfly Effect

我不怕我會像電影中的男主角越弄越糟

因為現在的世界,對我來說已經糟糕透頂,我的心已經病入膏肓

再怎麼樣也不會比現在更糟

我每次休假都會去看電影,不是我有錢,是我覺得我已經單調乏味到一個極致

我想要體會不同的世界,只能從電影裡面獲得這種感覺

搞笑電影帶給我熟悉的歡樂

科幻電影帶給我純粹的幻想

愛情電影帶給我只能奢望的過去

電影帶給我情緒,讓我知道我現在沒有麻木不仁

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對方快樂就好了嗎

電影不都是演男主角看到女主角過得幸福快樂就覺得自己也很快樂了

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不能感覺到自己很快樂

我真的失去自己了...

我覺得過去那個幽默自信的自己已經走了

就像她說的

我真的困住自己了,狠狠的讓自己身陷囹圄

我很好奇她們過得怎樣,但是光是看到她們的合照我的心就絞痛到我難以呼吸

讓我不敢再發現更多她們過得甜蜜的證據

我是那個被拋棄在過去裡的人

我是那個不被需要的那個人

我是被丟棄在角落那個人

我是被留下來的那個人

我是被遺忘的那個人

我是她回憶裡的人

她不要的那個人

Hurt inside
--------------------------------------------------------------------------------------------
Paige: I vow to help you love life, to always hold you with tenderness and to have the patience that love demands, to speak when words are needed and to share the silence when they are not and to live within the warmth of your heart and always call it home.
Leo: I vow to fiercely love you in all your forms, now and forever. I promise to never forget that this is a once in a lifetime love.
---------------------------------------------------------------------------------------------------------------------------------
如果我們注定在一起,那甚麼都不能把我們分開

但是我現在了解了,原來我們本來就不注定在一起,我們都是對方的過客

我不過是對這個過客非常捨不得

對她非常思念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