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9:10:44FallStar★╮

Hallelujah Chance



FeiFei


這是我最想回去的時候...

我很想振作起來,但是是真的很難很難。

我想做些甚麼來轉移我的注意力,但是只要稍微閒著,往事馬上灌滿我的腦袋,擁擠到我無法呼吸

我真的很想要回去過去,彌補每段時間我犯下的過錯...

-------------------------------------------------------------------------------------------

有部日劇叫「求婚大作戰」


片中敘述的是,男主角健一從高中就喜歡著女主角吉田禮,但是他始終沒有把握機會告訴那女孩他喜歡她這件事情

其實那女孩也對男孩抱著好感,但是沒有人敢說出口

直到女孩遇到一個對她很好的男生,她們墜入愛河,就結婚了,而男主角受邀到女主角的婚禮裡

悔不當初...沒有對她坦承自己的愛意,結果他難過的情緒,喚來教堂中的精靈

精靈給他魔力,讓他有能力進入婚禮播映幻燈片裡照片的時光,一點一點去彌補他過去做過的錯事

不過每當他回到現在,婚禮一樣在進行中,代表女主角後來還是跟別人結婚

到了最後一張照片,男主角從過去回來後,女主角仍然是跟別人結婚

男主角放棄了...他到台上,直接對新娘告白,接著就走了

-------------------------------------------------------------------------------------------

我也有許多過去需要彌補 需要更正,可是我沒有主角那樣幸運,能夠遇到精靈

所以我只能接受現在,我沒甚麼資格挽回,甚至過問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上帝還是老天,都他媽的有病

如果一個人一生中只能有一個唯一的人,為什麼不讓他們直接就遇到?

為什麼要這樣子...深深的愛上錯的人,最後走上決裂,而決裂之後,抽離的了的人是幸運的

抽離不了的呢?...

為什麼要安排這麼錯的人相識,相愛,甚至到非常非常愛,再來告訴他們:「接受吧!你們不適合。」

情何以堪...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很堅強....過得去的














































每當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濃烈的思念,美好的回憶,像蟲一樣,啃蝕我的身體

我撥不開也甩不掉...只能任憑牠們侵蝕我的世界

永遠...七輩子...Dear...滿滿...空空...現在聽來,都跟髒話一樣刺耳






































































其實求婚大作戰,男主角最後上台,對女主角告白傷心的離開之後...

女主角穿著婚紗,不顧眾人驚訝的眼光,推開教堂的大門

奔向,她心裡最深處,最深處的,那個男孩

Happy Ending.賺人熱淚的戲碼



















































































現在,電腦前的這位男孩,發現自己當初誇口要女孩將手交給他,說有給她幸福的把握...

多麼可笑...














































































而真正可笑又可悲的是...






























































































男孩到現在還深深愛著那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