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03:03FallStar★╮

世界嘗試改變,當初的那個少年…

此圖跟本文毫無關係…我純粹覺得沒有圖片很空虛ˊˇˋ
--------------------------------------------------------------------
話說要分班了呀…

還真捨不得ˊˇˋ

高1就這樣在我睜著眼的時候,從我眼前閃過去了…

雖然說我還是沒什麼進步,每次段考還是跟兩光瑋爭最後那幾名= =

說到兩光瑋,聽說他今天坐校車回家,把吉他放在車上,叫我明天去問問教官看能不能找回來 = =

真是有夠兩光的。

你說你丟了手機我還覺得正常。

那麼大一把吉他你都可以忘記拿,我真服了你- -

聽說明天有很大一攤人要去看電影逛街阿…

好吸引我…只是我最近真的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

不然我應該會想去的說~"~

今天早上有默國文的說,什麼雞鳴一瓢飲,我有過欸!

開玩笑…我真的不是那個害群之馬喇!

更不是那瓶頸、關卡= =

下午上去背的我也一次就過了阿!

大家有目共睹嘛!

我很有效率對吧!?

=ˇ=

然後今天宅男很奇怪…

我趴在桌上睡覺,他跑過來一直掀我衣服= =

我就嗆了他一句…
































































我真的是不懂你的動機欸…

真的讓人匪夷所思…還是說你被GAY砲宏同化了?= =

GAY砲宏真的算是臭GAY中的靈魂人物…
(好喇…我真的很少噹人了…)

然後我後面那個146的矮子,死不借我手機玩,就說我不會看簡訊了咩!
(李阿扁…我找到比妳矮的了…XDDD)

你跟豪哥也都公諸於世了…我看你們的甜言蜜語要幹什麼?妳說是吧!?

中午吃飯的時候,豪哥找我猜拳,輸了要幫贏的洗餐盤。

我本來說不猜,因為最近手氣很差…一直輸他= =

洗到不想在洗的說,白痴才想在猜=。=
(豪哥:【孬喇!孬喇!】)






























































 
我最討厭別人激我了- -

我:【幹!來就來啊!】

走過去,氣勢就贏了。

豪哥有點被我比下去,

但是還是拿出他之前贏我的自信,想打掉我的氣勢!

這是3個盤子+2雙筷子的賭局。

所以我們都沒有鬆懈。

摩拳擦掌,準備給對手來個迎頭痛擊!

我們兩個人戰戰兢兢的講了:【剪刀、石頭、布!】

在講的同時,我的腦袋非常混亂,剪刀、石頭、布,都在向我推薦他們自己。

剪刀說:【我可以把布剪碎!】

石頭說:【我可以把你砸歪!】

布布說:【我還能把你包住!】

相形之下…我覺得布真的沒什麼破壞力,剪刀贏布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我就選擇了我的石兄。

出拳!

我握緊了拳頭。

豪哥伸出他的食指跟中指。

!!!!!!!!!!!!!!!!!!!!!!!

The winner is Bubble!

我就把盤子跟筷子丟在他桌上喇~!

蘇胡喇!

豪哥也就含淚洗盤子了=ˇ=

拳王的寶座終究是歸我的阿!

-------------------它說它是感性跟喜憨的界線-------------------------

很快的,第三次段考要來了!

我們也很快就要分班了~"~

話說我最近看到很多人網誌都在介紹班上的人。

我實在沒什麼耐性一個一個打完,所以我想說…

大家都很好!很nice!
(我不常官腔…)

反正反正!

認識你們很好!

真的=ˇ=

雖然偶爾會有人捅我屁股、抓我ㄋㄟㄋㄟ、無敵鐵金剛、貪食蛇、耍嘴砲、鶴拳…

但是沒關係!

我都有回敬你們了=ˇ=

------------------------尾聲的分界線-----------------------------

就先這樣喇!




















































噢…我好想蘿蔔…



扁扁 2008-07-20 21:47:03

你慘了

我要叫陞爺來看

我先拍照存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大不了陞爺跟我封號阿XDDD
2008-07-20 22:16:59
大尾安 2008-07-18 11:19:45

蛤 我們高一就進步到不需要洗餐盤了欸

你還要洗 ZZ

版主回應
我們比較勤勉阿!

你們都不動一下!

難怪阿安會胖…哈哈哈!!
2008-07-18 15:40:17
悅悅悅 2008-06-15 17:22:44

羅蔔最近不接客

XD

版主回應
=........=

我很想它的說ˊˇˋ
2008-06-15 19: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