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40:39FallStar★╮

Beast 不是罪。

這個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圖片…

我看到了之後我只說了一個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HIGH了點…失常了抱歉。


今天我去問助哥。

是不是去猥褻我的木穴。

我問:[你去玩我桌子上的洞噢?]

助哥:[迷..迷憂阿...窩..窩窩只四戳依夏…]

(戳一下不就是玩了媽= =!?)

你以為對桌子做這種事就不是妨礙性自主了嘛!?

你錯了~會有人制裁你的~你這個Beast。

還有阿達妹,今天下午第一節的英文課我要在黑板上寫答案。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我問阿達妹答案。

他一直說不知道不知道…然後課本上那題的答案在我面前晃過來晃過去~

他就這樣自己走回去不管我的死活…






















幹!女生問你你就邊淫笑邊回答,我問你就邊屎臉邊裝死。

他媽的= =

禽獸就是禽獸…

還有我們的植物,就是那個說他只有183的小雜碎。

他最近一直很哈一個女生,唉…

每天衝著我叫春…

我只是某部分跟她相似…不要把我看成她…

你這beast中的佼佼者…你長那麼高…算是獸群中最醒眼的吧!

















再來又是楊宏喇~

唉…在這我先跟恩佳小姐說聲sorry喇~

我又要拿妳作梗了…ccccccc

今天楊宏問恩佳說:[妳放學留下來1分鐘一下好不好,我有話跟妳說。]

我就跟著搭腔說:[仿楊宏:看著我的眼睛…其實有句話埋在我心裡很久了…我今天想提起勇氣中止我心中的疙瘩…]

恩佳說:[你要說你很喜歡我我知道喇!!!]

楊宏&泡泡:[............]

泡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忘了說。














































王書豪帶的雞。

































很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



































華鴻都有點度爛小了。


















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

    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


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

         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




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




           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





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度爛小










































還有,我今天國文過了,拍拍手吧!!!!!!!!!!!=ˇ=
2008-05-04 10:19:39

吽?那個自稱185那個人啊!
明明自己是beast
竟然還到處亂找同伴
還找到我= =&quot
真是夠了!!
XD.....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他想找人加入他的種族…

自認為自己是純種禽獸,血統比我們優越…就可以這樣鄙視我們人類嘛?

你錯了!我們不會跟禽獸妥協的!

啊哈哈哈哈~~~~~
2008-05-04 12:03:10
乙弟 2008-05-03 02:43:04

哈~本人認為那185ㄉ禽獸是真滴有點.....
禽獸啦~=ˇ=

版主回應
大淫蟲阿~

哀…真是的…beast!
2008-05-03 10:58:31
2008-04-26 11:13:36

禽獸是否成為流行趨勢 (?)


那跟別人問好要不要改成




嗨 ~ 禽獸 !



噢賣尬- -+

這聽起來並不美妙 ..

版主回應
這是一種時尚=ˇ=

久了就習慣了呀@@"
2008-04-26 12: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