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08:10FallStar★╮

交互蹲跳!…懷疑啊!? 之公訓結束後

公訓第一天~

俺起的很早。

不是鬧鐘叫醒老子。

是雷聲…


































幹~~~~!!!!!!!!!!

為什麼下雨啊!!!!!!!!!!!!!!!

還暴雨咧!!!!!!!!!!!!!!!!!!!

殺小跟殺小喇!!!!!!!!!!!!!!!!!!!

帶著滿肚子的疑惑跟怒火,我去了學校。

我的褲子都濕了,還去跟別人借吹風機吹阿吹~

後得也在吹,他在吹他濕透了的鞋子。












水分吹乾了。

臭味吹開了。

大家退開了…




















幹!!!!!!!

Mr.魏 你的鞋子超級臭的喇~

吹完之後沒多久。

我們就上了車。

一上車!

我就聽到了令人銷魂的歌聲…

噢!這不是華鴻嘛!?那個別班女生都說很帥的2班班長~~

華鴻捏!他竟然在唱歌~~~~~~~

oh my god!
(感覺頗賤的…cc)

我們唱了好多歌~

我只記得我們後面唱了一首成名曲…


大聲叫~~~頭家挖礙幾箱低~

大聲叫~~~挖礙魯蛋挖礙麵~

噢…歌詞多華麗…旋律多優美ˊˇˋ

唱出來真是令人陶醉~"~












在~一陣陣此起彼落的~魔音傳腦~

我想起了四個字。

[[群魔亂舞]]































之後到了休息站下車~

我跟花枝蛋去買飲料~

花枝蛋看到了小花枝~

花枝蛋就跟她屁屁走~

泡泡就被他給忘記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見色忘友的一堆zzzzzzzzzz

沒差看破了…= =

上了車~

就往下一站前進喇~

到了~

我原本以為的天堂~

到了現場,我們被執薪官操了好久…

我才忽然從天堂跌進了地獄…$%︿︿#︿@#@#%!~

後來我們就去了山訓。

我玩了三索,我一直晃阿晃的~你們叫阿叫的~cccccc

叫藍哥我錯了我就不搖啊~!

我還拉手拉的索,打中了蔡兩光的臉,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也…cccccccc

後來花枝蛋也不甘示弱的搖…沒想到要走完了你才搖這麼起勁!

後勁真強…難怪花枝…





























省略不談。































之後~到了晚上~

開始了公訓的表演喇~~~~~~~~~~

唱歌跳舞的~十八般武藝都展了~

我竟然還看到少林功夫好耶~(我是金剛腿~)

真是懷念ˊˇˋ

我們班呢~

就是胖子+華鴻喇!

華鴻彈吉他~胖子唱手放開~

good!

之後之後~

壓軸來了!!

熱舞社捏!

oh god!

小悅穿好少噢…





























阿達妹看好緊噢…































阿達妹好像車展的怪叔叔…








































(笑翻ing)






























改天我打一個有關車展怪叔叔之易達篇好了…



























回歸正題。





























熱舞社跳的好棒欸!

小悅妳也很棒=ˇ=

可以讓阿達妹這麼出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演完了之後~

就是睡覺時間喇~!

睡覺前當然要先洗澡啊@@"

男生都把澡堂塞爆了!

還都脫到只剩小內褲!

真是害羞…>//////////////////<

然後有一間浴室,鎖壞了,裡面還有一隻蹦蹦跳的蚱蜢,有人進去洗。

出來之後,我們看到那隻蚱蜢還在跳,哇靠…蟑螂化的蚱蜢!?= =

之後被花枝蛋穿著puma的拖鞋踩死了,能死在名牌下…

你也算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了ˊˇˋ

還有還有!!!!!!!!!!!!!!!!!!

花枝蛋跟183洗很久噢!?

兩個男的一起洗洗那麼久要死噢?

互相把對方的鳥鳥洗的亮晶晶嗎!?

(我有一隻小黑雞…我從來也不洗…)



































腦殘軒想的濫梗。








































之後洗完,大家都跑去吃吃喝喝,泡麵的泡麵,吃餅乾的吃餅乾,看摔角的看摔角…

之後就開始睡覺喇!!!

在這我一定要申訴,正妹睡我旁邊…趁我睡覺的時候偷襲我鳥鳥…

害我心靈受創…但是我勇敢說出來了!

請大家制裁他!!!!!!!!!!!!!


到了早上之後~

宅男一直到處找是誰穿了他褲子,是不是你?還是你?一定是你?是你對不對?…媽的就是你吧!!?

一直在那疑神疑鬼的,是憂鬱症發作噢?

= ="族想咩甲哩八落…

之後我們還去參觀蔣公的事蹟。

還看到一隻小黑,好可愛欸…

想偷抱走…ˊˇˋ

最後!!!!!!!!!!!!!!!!


就是烤肉喇~~~~~~~~~~~

唉…其實也沒吃到什麼ˊˇˋ

我也懶的打了~~~~~~~~~

然後就回家喇~~~~~~~~~

大家在車上都睡死了…睡相都頗好笑的ccccccccc
































































































【其實這兩天不錯玩的說=ˇ=】
我愛海波浪 ~"~ 2008-04-12 12:28:29

想到回程就不爽喇 = =

媽雷各司機

不給唱是怎樣喇

我還有正常版海波浪ㄟ!!

版主回應
噗噗~

沒差喇~還有得是機會=ˇ=
2008-04-12 13:13:50
2008-04-12 11:30:12

哇哈哈哈XD
九把刀磨一磨阿!亮晶晶!
哈哈哈
不過那隻蚱蜢還真屌
到處亂跳


你這兩天應該有大便吧
我怎麼都沒看到ˊˋ

版主回應
嚎哮吼!

真的沒有喇…

你不要自己有就到處栽贓ˊˇˋ
2008-04-12 13:13:29
2008-04-12 10:12:42

三索啊
像我這樣的人
去綁 去拉安全繩
你敢玩嗎
你敢跳嗎
0..0

版主回應
敢阿…

看不起我ㄚZZ
2008-04-12 13: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