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9:23:15翼翼

想法

“是的,我沉默了...”
曾那麼自以為的我
以為情以冷、不再動心
但仍在措手不及時
留下眼淚...

***

不願再多說一個字
就怕自己無法專心
阻止眼淚放肆

是真心希望絕了情
還是經不起淚水的重量
因而添上保護色

層層包覆
想從此藏起回憶
想就此遺忘、成長

沒想到
事情總有人心無法透視之處
上天總要你去面對

該如何斟酌一切
才得以圓滿
才得以釋懷?

無法再說出一個字
不是要人永遠庇蔭

也許
生命無常、生死早已預定
也許
人生總有低潮無奈之時

努力想再多一點點
只是期望內心得以堅強
能活得有擔當
而不是傷悲自憐度日

為此
不斷去嘗試、去經歷
即使挫折還是努力去突破...

學習調適一切
該如何才能成長
該如何才能成功....?

***

其實我知道...
我知道我並不想輸

只是有時候
人生總是有失敗的時候...

上一篇:夢與想

下一篇: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