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32:43翼翼

暗戀

我的愛,不是種壓力
我的愛,不是種負擔

希望我愛你
就像秋天的風,輕柔而舒服...

***

什麼樣的分界點叫做愛
什麼樣的表現叫做情
是否有一定的標準
好讓我知道,怎樣才算是愛你

我所能給予的愛
是關心、是在乎
是毫無理由的想付出

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
像朋友般陪伴你
想待在你身邊...

我用最單純的心情看待你
期望你快樂、期望你過得好
甚至希望你能幸福

還來不及明白
如何才算是愛你
才發現自己早已不知不覺地留意你

還來不及辨別
這樣的喜歡算不算愛你
才發現自己越來越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也許,未必有勇氣能告訴你
我喜歡你...

倘若,愛你只能在心裡對你說
那就讓我愛你
成為心中最美的秘密

就算只能保持
最簡單的愛戀
也不願讓心沾染上
嫉妒與獨佔

假如天使聽得見我
也許,我無法成為你心中的唯一
至少,能成就我心中的唯一
讓我能像朋友般
在你身旁守候著你...

上一篇:對比

下一篇: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