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3:17:37翼翼

自白

其實我跟過去的自己,並無不同
只是現在的我,開始掙扎
努力地想脫離,傷痛的蛹殼
我開始期待...即將成為蝴蝶的心...

***

其實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也許是我不夠好
或不善表達
但至少我可以確定─我喜歡你…

回想起那時
我們分開
因為種種…

但事過至今
我沒有忘記你
也許捨不得或是埋怨
也許種種…

每當想到你
我總是徬徨,不知如何是好
回憶美好、悲傷過去
想著種種…

如今,我鼓起勇氣
不想再逃避、不想再假裝堅強
我承認自己其實脆弱
需要一些依靠…

如今
我要求自己該擁有一些機會
去嘗試、換個方向思索
改變種種…

或許,沒有把握
至少…
我跟自己約定─說到做到

如今
既使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也會相信自己
一定沒問題的…

上一篇:不是不懂愛

下一篇: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