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20:25:46翼翼

誘惑

你想要聽什麼 你想要看什麼
在我這裡 便能如願以償
你在猶豫什麼 你在疑惑什麼
我會給你 務必能讓你夢寐以求

不要再哭 不要再躲 放下心防吧
在這裡 絕對可以讓你永遠的快樂
在這裡才會見到最真實的你
沒有隱瞞 沒有逃避 儘管交給我吧

我知道你是那麼的疲累 幾乎耗盡心力
最貼近 也會是最明白 還有誰比我更知道你
相信我 不需要再蜷縮在陰暗的角落
我會抱著你 保護著你 你還在等什麼

這是最有魅力的誘惑阿 我賭定你會答應的
這是最具支柱力的扶持阿 還需要那麼累嗎
我看的見 也會是最關心你 還有比這更美的嗎
我要的代價並不多 你會同意 也給得起的阿

只要你放心 我便能讓你永遠安心
這樣子......你會願意嗎......

上一篇:玻璃針筒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