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26:49*Mr.皮蛋*

Mr.Lee wolf!

pic:他在等糖果吃時的樣子...還會狂滴口水!


他...
是我最小的弟弟
今年五歲左右
養的胖胖壯壯的....

還記得我高一時
他才兩個月大還小小一隻
整天洗的香香的在我家跑來跑去
夏天很熱
他都會搶電扇
就四腳朝天的躺在電扇前面睡覺
稱我們睡覺時
把整包面紙用的一樓都是
咬沙發啦...在角落拉屎拉尿啦
一早起來聽到我們的腳步聲
就快快躲起來...

長大了就睡在家門口
整天都懶洋洋的趴在那邊
這是隻很有靈性的狗
當我心情不好時
他會趴在地上聽我說話
讓我摸摸他的頭
幫他下巴騷騷癢
然後他特愛吃糖果
像偉特之類的超甜糖果

pic:想吃糖裝乖的時候!(這張好可愛喔)

夏天天氣熱時
還要在他的大碗盆那放上特大冰塊
好讓他熱時可以用舌頭舔和喝冰水
然後他會把冰塊壓在身體下解熱
當他在睡覺時
你從他旁經過
他會用種很不屑的眼神看你...
雖然那種眼神讓人看人真想扁他
但....他好像會說
你看個屁唷...吵我睡午覺之類的話

他喜歡散步...
一天要散步三到四次
寒假前
我都會帶著他去跑國中的操場
他只要看到我出門
拿的是慢跑鞋他就挺興奮
若我拿的是其它鞋子
他會用眼神狠狠的殺我
跑操場時...
他前面兩圈都會跟在我旁邊跑
但第三圈時...
他就會離我越來越遠了
這是隻好笑又有脾氣的狗

對他....
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寒假前窩在家
半夜時都會有群野狗來欺負他
搶他的食物吃
一隻底五隻
咬的狗聲四起
但檢查他也沒有外傷..勇啦!
我們都很晚睡
半夜都要跑來打野狗...
然後他會坐在那看我們跑啊打的
他就一臉...嗯嗯 乖 這才是我的主人!
怯~這叫狗啊?
pic:看到有糖果就高興的亂叫!


他是隻面惡心善的一隻狗
很多人看到他都會覺得
哇~這麼大隻 臉又好兇
其實他很膽小的...
要上樓梯都不敢的
要坐機車 也不敢上去
雖然皮...但是又皮的可愛
惹人疼啊他...

記得以前我媽不在家時
會打給我叫我用東西給他吃
但當時我就不會用他的食物
我媽就叫我買便當給他吃
我媽就說桌上有100元
去買一個雞腿便當給他吃
然後我就問我媽說
阿妳大兒子我不用吃喔?
她就說:買便當剩的錢我拿去吃吧!
天啊....一個便當要75~剩25我吃什麼?
這狗好不好命?

有時打開冷凍庫時
耶 被我發現haggen-dazs冰淇淋
我原夲打算拿來吃的
結果我媽對我說
那是你弟的不是給我吃的!
我心想...我兩個弟弟可以吃
我為啥不能吃?
我媽就說...那是外面那個弟弟的...
叫我別吃....
有沒有搞錯啊!
你們說這狗好不好命?
這就是好狗命?

有許許多的回憶
怎麼說怎麼寫也說不完...
pic吃到了糖果很開心的搖尾巴開始找尋還有沒有另一顆果吃!

記得上星期六來台北的早上
我還拿糖果給他吃
還幫他騷癢
還幫他梳毛
還和他玩...

沒想到這星期六的早上
我baby看到我手機的簡訊
就在我睡夢中時跟我睡
媽媽半夜傳訊給我說
wolf離開我門家了...
我一聽以為是跑去哪發春了
後來baby說是真的離開了
我才驚醒的彈了起來說
wolf去哪?
baby說:wolf去世了...
當下好難過...
就跑去浴室洗洗臉刷刷牙
也不知臉上的淚水還是洗臉的水
我只知道心一陣揪結的痛..
難過到我無法相信這事實...

pic:不給他糖果,一直瞪著我....

你怎麼稱我和二哥不在時
就這樣走掉了呢....
連抱你摸你的機會都沒有..
我好想你喔....
你是不是怕我們難過
才這樣偷偷的溜走....
你回來呀wolf~~~

獸醫說是被野狗傳染
說是感染到肺部去...
我始終沒有喜歡過野狗...
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短短一星期他就永遠離開我們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思緒
只是覺得很難過
現在看到狗或電視裡有
我的心就莫名的難過

聽著我媽這兩天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一直傳來我媽的哭泣聲
她說她好想他
說是她太慢叫獸醫來
才害他生病走了
安慰著她 我自己也只能堅強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這事實
我還沒有看到他的最後一面
我厭倦了這幾年來的生離死別
年紀漸長
越能感受到生命的可貴重要
越能去珍惜現在身邊的每一切

我不知道有幾年沒抱過我父母親?
不知有幾年沒對他們說過我好想你們?
不知有幾年沒對他們說過我愛你們?
有幾年沒抱過我弟了?
離開家六七年了....
回頭一看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很快...

生命真的如此脆弱....

wolf....
等我們下次養狗狗時
你再投胎來我們家吧!
我還是喜歡你那屌屌的感覺吶...
你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