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1:21:54悪魔サタン

我愛你,我就想和你上床!

女人為了愛情,付出了性;男人為了性,付出了愛情。不可否認,與相愛的人在一起,最原始而無形的心理就是想和她上床,一輩子在一起就是一輩子同床。縱覽古今,多少流芳百世的所謂經典的愛情,如“梁山伯與祝英台”、“孟薑女”、“羅密歐與茱麗葉”或近代電影所宣揚的瞬間及永恆的愛情“坦泰尼克號”無不以性來昇華真愛,“上床”這個外延廣闊而內涵真實的智慧動物行為還不是作為一個重要而必不可少的內容而千古延續嗎。柏拉圖式的愛情在當今世界上是少有的,可以說幾乎沒有。

  不管是什麼原因,世人大多數是虛偽的,他們總是喜歡附庸風雅,裝腔作勢的。孔父子有雲:“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為之辭。”心裏想著怎樣才能使她心甘情願與自己上床,嘴上卻講的富麗堂皇,把自己的欲望描繪的是如此這般純潔而神聖。到頭來只要對方稍有傳統保守的反應就顯得不是滋味而雷霆暴發。

  我想和你上床,這並不意味著動機不良,為什麼總是自己疑神疑鬼而不敢直言呢?當愛情到達一定程度,就提升為一種動作,而這動作也就是愛情必不可少的內容——性行為。唯物主義認為,物質決定意識,所以現實的性行為將決定著愛情的走向。從某種意義說,愛情發展到一定程度才有性的出現,性是愛情的昇華,又同時受愛情的影響。我想和你上床,這不僅是一種愛情最原始的表現形式,更是最真誠最徹底的示愛方式。雖然聽起來不堪入耳,卻說明瞭內心深處最本原的想法與愛的載體,雖然是潛意識的,但更真實、更純潔。

  之所以讓人接受不了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人們長久受傳統思想的束搏習慣於前人制定的框框架架裏,無法一下子適應這不合常規卻又是最真實的真實。就像一個總在奉承話中生活的人,突然有一天聽到批評他的話,總覺得非常難受一樣。當然,我想和你上床,他是基於真誠示愛之上的心理表現,是一種自始至終恒久不變的唯你心態。而不是見異思遷,朝三暮四的心機。不否認有不負責任的言行,如性搔擾、強*等,是一種侵犯人身權的犯罪行為,是受法律約束和道德譴責的。

  相愛中的戀人有想和對方上床的心理是正常的,這才是真正人的想法。有這種想法,決不是什麼動機不良,無須強壓於心底而不敢直言。憋是會憋出病來的。當相愛的一方提出了這個要求時,就表明他對愛的勇敢進取和對愛昇華的決心。當然衝動是存在的,可衝動也是愛的一種表現,只不過對愛的詮釋認識得膚淺些罷了。

  我愛你,我就想和你上床!我就想和你上床,其實是因為我真愛著你!

上一篇:有些..........

下一篇:曖昧不等於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