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7:18:55Diddy

只為圖你一抹微笑

感情中有溫暖的、貼心的、感動的、幸福的感受,每一刻都如寶貝般珍惜;

但也少不了磨合中的不愉快、爭執、冷戰、懊惱、難過,每一次都如扎心之痛那般難受,

明白你的個性原是這般照感覺行事,也就漸漸得讓自己適應並接受了所有樣貌的你,欣然去愛,只為自己愛而去愛。

而原本個性也不服輸的我,曾想過要與你爭個對錯,殊不知幾次溝通以後,我發現爭輸爭贏又如何?若因這樣而失去你,何嘗值得?

想到最後得了一個結論,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刻看見你真心的笑著,那就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放下心中的秤子,不要去論公平這等事,因感情乃不是求公平之處,而是因自己真正在乎而真心想為之付出的。

我時刻保有著初衷,即是想圖你一抹微笑。

只盼你能感受到我的一片真心。

上一篇:品茶

下一篇:理財原來是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