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09:11:37devil_hoo

逢甲PAPAGO - 幕後花絮





這次去逢甲這是困難重重
時間從星期六延到星期日在延到星期一!!XD
結果導致有一位成員不能去
害我狂CALL電話 估計半小時有20幾通了
原本打算下午在上去的 因為有兩位要去買"x女x代"的東西
中午就給他坐上去一中了

直接從草屯買到一中 懶得在下去轉車 還要在等車
直接買 一路做到底 不用人擠人 也不用站了 
當要去逢甲時就快4點了 
在等車時 看到旁邊有小黃 原本要做的 一個人大約付50吧
到最後還是選擇座大眾運輸工具 人擠人 XD 
到了之後傻傻的忘記要下車
差點給他座過去
(號外:釋文之前有來過逢甲.家人載的.沒坐公車來過.坐公車到逢甲之後.整組傻傻的不知要不要下車看到那麼多人下.才跟著下去.沒下車就要再座超過一站了.)

本次參與人員:
       湘龍(友情客串)
       維民
       育任
       釋文
       MB(神秘人)

哈哈!在此附上第一張圖片

燒燒燒!好燙
被迫拍了第二張!


第二張就SO BEAUTIFUL
呵呵
湘龍誠摯推薦!"起司雞排"


還有一位神秘人啦
做得真漂亮~我模我模我模模模
有人說猜不出來~可是我覺得還是有點FU看得出來 
原本沒做藍色圈圈 模糊完之後才發覺好像蠻明顯的
就給他坐上去啦
未取得肖像權 就做了模糊啦
結果邀他來 吃了一兩項東西就解散了 來不到2個小時
呵呵~感覺有點愧疚
SORRY
 

下圖是愛吃的Mr.蕭 在排他要吃的黃金賊
呵呵!排得多認真阿

旁邊人有點給他做模糊處理 最主要主角是Mr.蕭


呵呵!在公寓前樓梯吃的東西
剛開始3~4群人群
接下來越來越多在前面休息吃著東西
不過我們是乖寶寶喔
垃圾有拿出去外面的垃圾桶丟
沒有放在這邊喔



吼!出門在外還是要帶個衛生紙!呵呵
帶個小包的5~6包 座在這邊吃 就用了3~4包 



上一篇:10$Ice Cream

下一篇:地瓜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