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4:35:44PrinceOfLocking電

守護者

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沒勇氣再打給你。
看著手機中,顯示著你的號碼,但卻沒勇氣撥出。
自己到底在堅持著什麼?

不想放棄這沒有結果的關係。
也不想讓自己...遺憾。

心中正在交戰,與自己抵抗。
何時我的戰爭才會被平息?
或許我只是個守護者。
並不是天使的翅膀。

就算看到天使受了再多的傷,我也會站出來保護。
但這種狀況我能持續多久?
我的命運,似乎不準我再繼續太久了。

眼淚不知不覺的滑落,
淚滴在劍上的聲音,在心中迴響。
而痛苦伴隨著眼淚擴散心中。

”守護著”堅持了那麼久,自己卻沒辦法控制,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任由它氾濫。
上帝只能無奈的撫摸我的傷口,祂沒說任何字。
只是默默的對我微笑。

我想,繼續保護著天使,才是我該做的。
而不是蹲在這裡流淚。
重拾守護著的尊嚴,並且榮耀的活下去。
只為了守護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一名天使。

就算我被她如何傷害,我都將重新站起。
繼續堅持著,繼續守護著。
直到命運將我送離。

或許...這對我來說 就是最好的選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