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5:16:14︴*→黑天使←*︴

互相體諒

互相體諒是兩性相處的不二則學,

如果能把情人當作是朋友是家人來看,

或許能減少過多的期待,

再相處中保有一點點的彈性,

適時調整彼此的態度,

以關懷代替要求,

便能化解生活中許許多多令人焦慮不安的時刻。

男人與女人本就不同,

不要希望對方可以24小時隨時待命,

與其要求要對方未你做些什麼,

還不如想想自己可以餵他做些什麼,

懂的付出與體貼,

情路才能走的長遠,

感情才能細水長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兩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體諒互信對方,

我能體諒他想自由想玩樂的心情,

所以我願意放手讓他去玩樂,

但同時我會希望他能體諒我不希望他跟女孩子有所交集的心情,

我也知道我該相信他所說的一切與所做的一切,

但心情就是無法不去想不去干涉,

我知道這樣久了,

他會煩我會累,

久了感情就淡了,

彼此都會覺得這份愛太過於沉重,

但我無法克制自己,

有人可以教教我如何放心嗎?

勾錐~! 2011-09-19 14:15:03

不用了~!
現在你自由了~!
不用在意我會做這些有的沒的
因為呵呵~!
自己明白....

我的專&忠....最後也還不是














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