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01:03A-Mis

這兩天本人不在

哈哈  好久每打了
 
之前忘記密碼= =
 
嘆~~
 
這兩天我要跟我爸回花蓮
 
才兩天而已= =
 
根本就收不到紅包
 
我也是回去好玩的
 
看看親戚跟小時候的玩伴
 
現在也沒以前熱鬧了
 
以前人多到靠杯現在卻少的可憐= =
 
如果還能像以前那樣就是奇蹟了@@
 
兩天也不知要幹麻
 
玩的時間都不夠 

想去市區逛一逛但我爸又那麼懶
 
想找以前的老師但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找以前的同學但又怕他們早忘了我
 
花蓮...我離開那地方也快10年了
 
去年回去才發現那裡變了
 
可是卻沒時間去看到底變了哪些
 
看來今年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