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3:29:18 锶 

last friends


ラスト・フレンズ 的第9集,看完之後的實在難以撫平我的心情,

雖然說之前很期待宗祐和瑠可可以來場正面對決,但是

實在太震撼了!!! 這不是我所想看到的!!!

之前就知道淺野妙子一定不會安排什麼好的劇情,

可是這個劇情實在太.......看完後 我真的恨死宗祐啦!!!

要怪就怪那白目美知留,你沒事跟宗祐說你有喜歡的人幹麻???

難道你不知道你這叫做 禍從口出嘛?!?

就是因為你的這句話 害タケル被打的不成人型了!!!

我恨死你了!!! 美知留!!!

這就算了~~~瑠可為了你,居然單獨跑去和宗祐見面!!!

當我看到瑠可和宗祐家的電鈴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沒想到 果然, “真正愛美知留的人 是我” 這句話以及他那堅真純潔的心理,

激怒了那恐怖又變態的惡魔,他們居然打起來了,

不過畢盡瑠可是女人,所以想就知道,他一定會輸的,

扭打一陣後, 瑠可被壓到了地上,宗祐不停的對他拳打腳踢,

邊看我的淚水不停的往下流,我的心正不停的在流血!!!

宗祐 你怎麼可以 對一個女人做出那麼殘忍的事!??

最後一幕 宗祐居然拔開了瑠可的衣服,在我震驚之於,

我看到了瑠可那恐懼害怕的表情,我的淚水潰堤!!!

下禮拜即將是最終回,現在演成這樣,實在讓人猜不透,

淺野妙子將會怎麼安排那最後的兩集!!!



聽說 最後死掉的會是タケル !!!

雖然第一集時就知道一定會有人死掉,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這樣的劇情,

而我的心也不能自拔的瘋狂迷上這部戲,

身為觀眾的我們 心被淺野妙子所操弄著忽上忽下的,

正不停的再被淺野妙子折磨著,正在虐待著自己!








就像偉士牌所說的

『兩個變態 即將撕裂了劇中兩個天使般存在的人物

 身為觀眾的你 能夠承受多少呢?

 故事還沒有結束... 只是開始而已......』





阿嘉 2008-08-04 12:27:31

Last Friends真的很好看!!
我剛開始也恨死宗祐了><
不過他後來自殺讓我有點意外。。。
SP也很好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