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4:43:15軟軟

遠方 那是思念





腦癌,是怎麼樣的一個病呢?
會死吧?
那也是種解脫吧?
我笑著卻也不捨著,那些人,堅強的活下去,為了家人,為了自己,也為了生命。
好堅強的人們。





想了很多,也好慘忍。
但,我也終於踏出了解自己的第一步。
看似和善,但心卻不如表面的那樣。
那樣,和善。




那天,我一個人坐在頂樓的地板上。
想了好多。
看著不知道距離著地上的人類有多遠的藍天,有點恍神,卻接近欄杆。
現在我可以是最接近天空的吧?
然而,不是。
成群結隊的鳥兒從我眼前飛過,我很不滿,卻也服輸。
退後,躺在地上看著藍天。




永遠……都不可能是藍天啊……。
那就,黑夜吧。




突然慣性的腦部抽筋讓我疼痛,咬著泛白的牙齒,任憑額頭上那冷汗不斷的流,
我也不願出聲,我不要。
一直到痛過,我才又笑了。
十,第十次。
耙著頭髮,站了起來。

『晚上再來吧……』




回頭再看一眼。
對街的大樓豎立著沒變,地上的人們一動著沒變,天上的雲移動著沒變。
我笑了,當然不會有改變。
怎麼可能因為我的離開而改變?
但我看著遠方的鳥兒,牠們又飛走了。

託你們帶給他的信,請別忘了。
那很重要。
包含著我對他的思念。

上一篇:很多的壞習慣

下一篇:差到哪裡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