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4:12:34·★快樂°

根本是扯到死的對話啦.










遙: 北b
北b: 摁?
遙: 你的文章??
北b:怎了
遙: 很怪
北b: 哪裡怪
遙: 你再說琳嗎
北b: 怎?
遙: 你喜歡她???
北b: 或許吧
遙: 那你還跟我在一起???
北b:我之前就有說過
北b:我對她跟對妳是不同感覺
遙: SO????????????
北b:沒SO 就是這樣
遙:那你到底對我有沒有愛過
北b: 妳直接說
北b: 妳想要聽到什麼答案吧
遙: ....
北b: ????
遙: 你憑你自己的心說吧
北b: 如果我說沒有呢
遙: ..........
遙: 什麼意思
叮咚!有人在家嗎~~
北b: 跟琳分後我沒忘過她這樣清楚嗎???
遙: 所以跟我在一起只是好玩???
北b: 不知
北b: 就當我耍妳吧
遙:如果我不想分手呢
北b: 我跟妳又不會有結果
北b: 妳不分痛苦的是你不是ㄇ
遙:難道你就可以這麼的無所謂嗎?
北b: 抱歉我對妳很難做到愛
遙:這算什麼??
北b: 掰了




( 你/妳們的對話 ? )


借問我錯在哪?
又關我什麼事了?

-


  複製給我意義何在呢?
  當初妳有本事搶走他
  怎沒把握緊握住他呢
  現在把錯推罪於我.
  妳覺得妳這樣做的很對嗎?
  就算要我說1千遍.1萬遍
  我依然跟妳說高巧遙.
  我沒去拐妳男友
  而且我沒必要拐懂嗎 ^^?
  我都有寶貝了我還需要拐什麼嗎
  請把妳的口氣調好點
  
  不要.
  讓我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