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04:10:33F‧p

徵人

徵一個會噓寒問暖的人

徵一個會讓我微笑的人

徵一個會猜我心思的人

徵一個會為我心痛的人

徵一個會令我溫暖的人

徵一個會替我理智的人

徵這一個世界上不會有的人

 

最佳人選 就是鏡子裡的那一個

 

 

這樣的人根本不存在吧? 所以我已經變成刺蝟

如果你看見的 是開朗的孩子,那就是刺

 

如果是你 可以告訴我是你嗎?

你會問我最近好不好?

你會問我上次的某件事怎麼樣了?

你會問我生活都還好嗎?

你會跟我說不要緊我會陪你

你會跟我說不要氣餒等我成功了 你會和我一起慶祝

你會逗我開心 你會告訴我我不該這麼想...

 

我遇不到這個你,一直遇不到...還是我已經錯過了?

如果是我錯過了...他 我找不回來了...

 

 

夢想的氣球 把我拉去一個不能擁有"你"的世界

我坦白的徵人啟事...只會在電線杆,與百萬個路人擦身而過

上一篇:簡單得好難...

下一篇:海市蜃樓